歡迎收看晨晨第一篇exo吐槽文

事不而遲

現在開始!

圖片來源:互聯網

 


概念圖

一共有三個系列

1. 開心的暖男(因為是彩色的)

20151208-exo-sing-for-you-thumb-2.jpg

CVW6aHzU4AAYTEo.jpg

20151204_exo-3.jpg

2. 抑鬱的冷男(因為只有黑白)

20151208-exo-sing-for-you.jpg  

3. 太空人(exo要回家了!?)

20151207-EXO-Sing-For-You-image.jpg

 

晨晨個人比較喜歡彩色的系列

感覺人都好開心起來了

(因為他們笑得很甜啦 ̄︶ ̄)

 

不知道為什麼

總覺得黑白那張拍到他們有孖潤腸(嘴脣厚的意思)

尤其是伯賢和kai(不會告訴你我的本命是伯賢和累累^v^)

感覺文章發送後會被人罵

 

太空人那個

感覺還好啦

就是那套太空衣有點神奇

平時在電視看到的不是長這樣的呀!

難道是特別為回exo星球而設計的?

⊙_⊙

……

我很欠打吧……

很想穿過螢幕打我吧……

有甚麼想說的話

記住要留言喔!(←_←打廣告中)

 

不過概念圖其實都很好看啦

雪花很唯美的感覺

(重點是人帥好不好……)

 

發一下我本命的圖

伯賢

20151204_baekhyun-2.jpg 

超可愛的有木有!(╯3╰)

還用袖子包住手掌耶!

累累

 20151204_lay-2.jpg 

暖男一枚啦!

很溫柔的笑  ̄︶ ̄

 


 

Sing For You Teaser

 

我等了幾天幾夜的30秒

……

第一次:看不清

第二次:看不明

第三次:看不懂

……

這是甚麼啦!!!

為什麼開一個人在雪地裡跳舞?

誰打籃球了?

雪地的腳是誰的呀?

為什麼伯賢被水撥撥走了?

為什麼開跪下了?

為什麼車上的成員的都發瘋了手舞足蹈呀?

為什麼就這樣完結了?

?_??_??_??_??_??_?

……

其實是我的理解能力比較差吧……

如果sm出一本“exo十萬個為什麼”

或者“exo百科全書”

我應該會果斷購買

銷量也應該會很好

 

不過背景的吉他聲也好好聽啊

所以sing for you也應該蠻好聽

 

不過開的部分都佔了整段teaser的差不多一半

其他成員呢……

至少給我累累啊!@_@

(聽說打籃球的腳是他的,但我不知道啦)

他們的腳有分別嗎?→_→


 

上部分就到這裡啦

謝謝收看^ω^

*記住留言喔•3•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sing for you exo sing for yo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小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